祝你我好运

喜欢磕血糖给我爬远点,不然我也磕你x你仇人,行?

【魔王瞒着勇者藏起了圣剑】下


第七把剑p1

第一页面点击两次喝酒的人获得镜子,到第二页面点女仆魔王大人的舞蹈真让人开心选“是”,把镜子给女仆获得干净的镜子回到第一页面给舞女后选“否”获得第七把剑


直接点击舞女获得END11[乱碰]

把镜子给女仆获得干净的镜子回到第一页面给舞女后选“是”获得END12[拉米亚的日记]

第二页面直接点击魔王获得END13[魔王的舞蹈]

第二页面点击女仆,魔王大人的舞蹈真让人开心选“否”获得END14[女仆好恐怖]


第八把剑p2

在第一页捡起剑,第二页点击女仆选“每天辛苦你了”后把剑交给她清理,回到第一页选“你真可爱啊”获得第八把剑

勇者啊,世界会记住你的牺牲(?)


第一页直接把剑丢湖里获得END15[肮脏的剑]

第一页把清理干净的剑丢湖里选“金之剑”获得END16[贪心]

第一页把清理干净的剑丢湖里选“银之剑”获得END17[略贪心]

第一页把清理干净的剑丢湖里选“普通的剑”获得END18[看透本心]

第二页点击女仆选“和我一起玩吧”获得END19[搭讪的勇者]

第一页拿到剑去第二页直接给女仆获得END20[妨碍]


第九把剑

把第二页的剑给第二页的弟弟,去第三页喝酒的人那里拿镜子回到第一页把镜子拖到绿毛身上打败他获得第九把剑


第二页是勇者吗选“是”获得END21[村子的灭亡]

第三页拿到镜子回到第一页拖到绿毛身上获得END22[大蛇的支配]


第十把剑

点击骑士选“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获得骑士,把骑士拖到门卫身上获得骑士后拖到门卫身上选“让女骑士使用美人计”选“我有着打倒魔王就和公主结婚的约定”通关


把骑士拖到门卫身上选“让骑士与门卫决斗”获得END23[杀了我吧]

获得骑士后拖到门卫身上选“让女骑士使用美人计”选“知道了”获得END24[门卫的兴趣]

点击骑士“请与我结婚吧”获得END25[结婚]


第十一把剑

点击剑选“试着说服他”选“啥”获得第十一把剑


点击剑选“战斗”获得END26[魔王骑士团团长]

点击剑选“试着说服他”选“对啊就是我”获得END27[谎言]


第十二把剑

选“与公主决斗”获得结局

重新走一遍十二关,因为有新选项


选“逃跑”获得END28[家里蹲]

选“从了公主”获得TE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