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我好运

喜欢磕血糖给我爬远点,不然我也磕你x你仇人,行?

【魔王瞒着勇者藏起了圣剑】上


第一把剑p1.2

点四个史莱姆获取金币然后点下面→把金币给老板获取第一把剑

打最后一个史莱姆获得END1[比魔王还强的史莱姆]


第二把剑p3.4

点→找到少女获得蓝油漆,将蓝油漆泼在史莱姆身上,然后逐个击破,拿到草药后给少女获得第二把剑

直接点击史莱姆获得END2[毒史莱姆]


第三把剑p5.6

点→再点→找到武器店老板拿到药草,把药草抹到史莱姆身上逐个击破,把金币给武器店老板换解毒草给少女使用获得第三把剑

直接点击史莱姆获得END2[毒史莱姆]

把金币给武器店老板换剑获得END3[伪造的圣剑]


第四把剑

选用赫姆的剑防御,用索德的盾攻击获得第四把剑

(?)


第二页面选“你和索德分手吧”获得END4[多管闲事]

选“不考虑和我交往吗”获得END5[萝莉控]

第三页选“用索德的盾防御”获得END6[索德的盾]

第三页选“用赫姆的剑攻击”获得END7[赫姆的剑]


第五把剑

第一页面选“是”,第二页面选“说明缘由”将内裤给第一页面精灵获得第五把剑


第一页面选“是”,第二页面选“请给我 内 裤 ”获得END8[入赘暗精灵]


第六把剑

点击道具把它给魔族少女触发选项“救她”获得少女,把少女交给旅店NPC,在旅店休息了选“是”,昨晚您玩得开心吗选“否”获得第六把剑


直接点击少女选“放置不管”获得END9[放置]

昨晚您玩得开心吗“是”获得END10[变态勇者]





评论

热度(6)